Saturday, May 16, 2009

我完成了我的考試!. 我是非常愉快. 太多學習. 我今晨看了電影 色, 戒. 它很好! 你喜歡電影嗎?

再見!

3 comments:

><))^> Yu Pei said...

Correction:

我完成了我的考試!. 我是非常愉快. 太多學習. 我今晨看了電影 色, 戒. 它很好! 你喜歡電影嗎?

Traditional Chinese
我考完試了,很开心。學習太多了。
我今天看了電影色, 戒. 很好看。你喜歡電影嗎?

Simple Chinese
我考完试了,很开心,学习太多了
我今天看了电影色,戒,很好看。你喜欢电影吗?

Kevin said...

多謝 Yu Pei. 你好嗎?

Steve said...

加油,KEVIN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