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大家好!

這是我的第一文字.我知道我的文字幼稚. 我今天學會了幼稚這個詞. 我喜歡學習中文,但是需要很長時間.我的工作需要很多學習,因此我有少量時間學習中文.它是好的,我喜歡學習.作天我學會了我吃的水果的詞. 那個怎麼說 "yesterday I learned the words for the fruits I eat"? 現在寫長的句子是難的,但是以後它不是難的. 再見!

9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Kevin,你好!
你的文章(zhang),很简短,但有内容。用简单的词汇(hui)表达你的意愿(yuan),很好呀!
我也是刚学写部落格,有时还要请教我的外甥关于互联网的新科技。所以,加油吧!

Kevin said...

多谢 yen!我将加油. 你有第一个评论. 我将设法跟随你的博客,它将帮助我学习.如果我错误,请改正我. 我感谢所有帮助. 现在!

Yen said...

好的,Kevin.
其实,我是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。我和家人都很惊奇,一个会写(可能你也会说华语)华文的洋人(I mean western people)。我们也很好奇,你学习华文的过程。我们期待你下一篇文章!

CP Su said...

呵呵呵,給你加油打氣 :)

Angela said...

Kevin,希望讀到您更多的華文文章,加油!
一句話:能說華語真棒,能寫華文就更了不起了,別擔憂,相信更多部落客願意幫助你!

Kevin said...

多谢徐蔡斌, 多谢 Angela. 我感谢所有帮助!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Benedict said...

您好!我是Yen的侄子,也是她的followers。她也是我的follower.我的姑姑时常提起你。我的名字叫BENJAMIN,我的部落格是www.tutyerwakabashi.blogspot.com

BYEBYE!

Sayournara!!(日语的BYEBYE)

Kevin said...

多謝 Ben! 我將讀你的博克.